小天真

【一八】大男神的小可爱05

.

04

到了顶楼之后齐桓先开口了 “男神,他们说的是真的吗?你要结婚了” 齐桓低着头活像个受了委屈的姑娘


张启山走到齐桓面前把是他抱在怀里,“别瞎猜,尹新月就是为了蹭热度,你不喜欢我被蹭热度的话我就去声明下,别不开心了,我只喜欢你呀”


齐桓把头埋在张启山胸口闷闷的回了句“嗯”

“还在不开心,我陪你出去玩好不好,想去哪里?今天不上班了”

“你不怕被别人拍到吗?”齐桓不抬头。不得不说齐桓比张启山矮了8厘米在这个时候还真有用,190的张启山一使劲就把182的软萌可爱抱了起来“别生气了乖,都怪我,我们去吃东西去玩消消气好不好”


“你放我下来”

“我如果不放呢”

“放开”齐桓佯装生气的嘟着嘴,张启山趁机偷香 “放你下来,你想吃什么还是去哪玩”


“我们去逛小吃街好不好,我好久没吃了”


逛了一天之后齐桓吃的饱饱的,张启山倒是没吃多少,他很少吃这些东西就是今天陪着齐桓也没吃多少,齐桓躺在沙发上摸着自己圆滚滚的肚皮调侃道“这像是2个月了一样,哎呀”


张启山听到就坐下也摸了上去“也不知道生出来之后像爸爸还是像妈妈”

齐桓一下打开张启山的手,“才不像爸爸,爸爸那么凶”


张启山听到齐桓这是认了自己是被压的那个就笑出了声俯身在齐桓耳边问了一句“你打算什么时候给我生一个呀”

齐桓一惊“不生,我又不会生,再说了我又没有你的DNA生出来也不一定像你”

齐桓本来是一句无意的话,听得张启山却觉得齐桓是怪自己在那方面不主动了,于是一把扛起齐桓就往二楼房间冲,齐桓被丢在床上还没懵逼过来,直到张启山压在他身上在他耳边吹气他才觉得自己的危机感。“你想要我的DNA,嗯?” 边说边吹气


“不,不是的,我一个大男人没办法要你DNA的……” 没说完就被张启山堵了回去,张启山只是细细的品尝着,好一会才伸舌头.齐桓感受到舌头就呆住了,回应也不是,不回应也不是.只是任由张启山品尝了,张启山看到呆住的齐桓就起身了  "怎么了,不习惯吗?"
齐桓看着张启山微微皱起的眉就坐起来一下子扑倒张启山怀里"男神,你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传绯闻了,我怕你不要我了"
张启山这才明白,原来齐桓是怕自己离开,有心疼有好笑,这个傻瓜什么事情都放在心里,什么都不说.要是憋出病了可怎么办,张启山就抱着他"傻不傻,我怎么会不要你呢,以后不许胡思乱想了,明天我就澄清下这件事."

-------------------------------------------------------
来自长久拖更后的小渣文




评论(2)
热度(16)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