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真

【一八】大男神的小可爱 04



 04.       

张启山像是抱了只受惊的兔子一样把受惊的齐桓放在了副驾驶位置,然后自己上车俯身去给齐桓系安全带 “男,男神”   张启山握了握齐桓的手,“我要叫你什么呢?是桓桓还是嘴嘴呢”
“桓桓?男神,你还是第一个这样叫我的人呢”
“好,那我以后就这样叫你了,小可爱桓桓”

听到张启山这样叫自己,齐桓被叫了个大红脸,然后不好意思的低下头嘟囔着“你在说什么吗?”

张启山就伸出胳膊扶在车门上,上来就是一个车门咚,凑近齐桓低着的头在齐桓耳侧吹了口气“小可爱跟我回家吧”

被吹气的瞬间齐桓一个激灵,张启山说完就伸手去握齐桓放在腿上的手捏了捏“我的傻瓜小可爱被吓到了吗?听说小可爱不喜欢女人是吗?”
“嗯,女生好奇怪”
“那男神如果告诉你男神喜欢你,你要跟男神在一起吗?”

这突如其来的告白让齐桓感觉又幸福又被吓到了,只是楞楞的点点头“好”
“真可爱,那我们回家休息好不好”
齐桓鬼使神差的点点头,张启山就把齐桓带回了家,齐桓以为只要跟人回了家就是妖艳贱货了,就要走妖艳贱货的样子,于是在张启山停下车打算抱齐桓下车时齐桓主动的搂上张启山的脖子,这让张启山很开心

可是后面的齐桓都忘了,忘了小说里下面的剧情是什么了,齐桓还着急的想,完了完了,下面有干嘛来着,我忘了,会不会被男神嫌弃啊……

张启山只是去给齐桓倒水的一会功夫,齐桓心里就已经演完了一场电影了,什么张启山只是一时的喜欢之后背着怀孕他去找小三,然后他又被张启山离婚,他搂着隆起的肚子拉着张启山的衣服苦苦哀求不要离婚什么的。不得不说,年轻人果然是想的多

张启山倒完水回来就看到齐桓抱着自己的腿坐在沙发上眼里亮晶晶的,就以为是齐桓又想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了,就坐下来安慰着

……………

齐桓每天都是跟着张启山,张启山也像是养了个大宠物似得每天宠着,好日子总是少的,张启山还在上大学时订过婚,和尹氏集团的尹新月订过婚,之后张启山因为第一次创业没成功还亏损的50万之后,尹新月的父亲就有点看不起张启山了,之前也是因为觉得张启山厉害,自家女儿喜欢才订婚的,可是因为一次小失误让尹氏觉得张启山的根本就是个赔本买卖,就解除了婚约

那时候的张启山也并不喜欢尹新月,再加上尹新月是个拜金女更让张启山厌恶。现在张启山在商业界也是数一数二的大人物了,尹家就想让尹新月再次和张启山走到一起,倒是靠张启山的能力让尹家更厉害,于是尹家就收买记者说自己的演员女儿和商业界的张启山有婚约…

齐桓和张启山刚下车就被堵在门口,所有的记者一下子包围了张启山,把齐桓跌跌撞撞的挤了出去 “佛爷,听说您和尹新月小姐有婚约是吗?您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呢”  一连串的问题问的张启山心烦,听得齐桓心里真的就觉得原配来了

齐桓默默的走进去上了楼,走到办公室门口又转身了,电梯从25楼一点一点的往下停在了一楼,张启山一下子冲进电梯看到不开心的齐桓,不想猜都知道他是听了尹新月的事情多想了,张启山一下子关了电梯门一路上到顶楼

-----------------------------------------

知道自己的是小渣文,求原谅




评论(3)
热度(15)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