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真

【一八】【大男神的小可爱】

·01

张启山是个男女通吃的人,只要是他看上的就没有吃不到的,因为他有钱,谁都得为钱折腰。最近张启山看上了个高中生,没爹没娘的就自个,根据手下的人调查说是暂住在叔叔家,这个叔叔还对他不好,所以平时周末他都是去打工,能不回去就不回去

好在这孩子有志气,学习成绩特别好长得也是好看的紧,一张可爱脸走到哪都讨喜,一笑就有小虎牙和小酒窝看着更是让人心里慢了一拍,据他手下伪装在同一所学校的张日山调查说这人还没有谈过恋爱,从他的好基友吴苟的嘴里听说原来他是不喜欢女生

张启山听到这里嘴角一勾,不喜欢女生,那就是喜欢男人喽,正合我意。手里拿着张日山偷拍来的照片笑着【旁边的张日山表示:表哥这怕是傻了吧】

___________________

“嘴嘴,要不我们找个房子合租搬出去吧,这样你就不要用回去看着你叔叔阿姨的脸色了,我也不用看我继母的脸色了,怎么样?” 躺在宿舍床上的吴苟

“可是现在哪里有便宜又离学校近的房子呀”

“我告诉你啊,最近班里有个新来的你知道吗?叫什么张日山,他说他表哥有一套房子离学校很近,而且要便宜租出去有没有兴趣” 吴苟说到这里就坐了起来

“真哒,那明天去看下吧,刚好明天就是周末了,看好了也可以早早的搬出去” 齐桓立刻放下手中的笔看着吴苟

第二天两人就去了,看到房子之后齐桓就拉着吴苟说“狗子,我们还是走吧,这根本就是一栋小别墅,我们哪租的起啊”

吴苟也停下了,张日山感觉到身后的人停下了,就转过去 “怎么了吗?”

“那个,不好意思我们也没什么钱,这个房子我们租不起” 齐桓抿着嘴说

“没事,那你们多少钱租的起,我可以减一点的,反正这房子空着也可惜了,你说吧” 张日山看着这俩人

两人互相看看没说话,张日山就开口了 “不然这样,这房子不收你们房租了,只要你们偶尔帮忙打扫下,可以吧!你们只要交水电费就好了”

“真的可以这样吗?” 吴苟一脸不相信

“当然是真的,你们今天搬还是明天搬”

“今天今天”

拿过钥匙两人就开始回家收拾东西了,齐桓倒是没什么东西,在学校每天就穿校服,平时的便衣加上冬天的衣服也就两个行李箱,其他的就都是书了

没一天两人就搬好了,洗完澡躺在小别墅自带的大床上享受着搬出来的幸福  “嘴嘴快起来,这里还有电玩,陪我玩会再睡”

“算了吧,我明天还要去打工,你自己玩吧”

“好吧,好吧你早点睡吧!晚安”

“安” 说完就抱着被子睡了

评论(6)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