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真

我想起来很多事情

zxcvn:

    我想起来很多事情

我想起来少爷说不管红了还是没红都要去他的第一场演唱会,小白说你要是不红我也不请你,少爷笑的好温柔好温柔,他说那我就站在门口听

我想起来小白不喜欢吃有味道的东西,却因为少爷为自己吃了一大半苦瓜眼睛里亮晶晶的,咬着最后一口,少爷伸手让他吐出来他也不吐

我想起来那个时候cpf被骂的好惨好惨,他们俩就发了一起喝饮料的微博

我想起来王博文最宝贝的球拍,不让别人碰,却直接塞到孟瑞手里

我想起来小白想吃爆米花,小牛奶问少爷你为什么给他买啊,少爷说他都那样撒娇了我能不买吗,小牛奶说我可以啊。少爷说,我不可以

我想起来小白把礼物塞到少爷行李箱里,等他问起来假装很平静,你不是说在这买比在淘宝有意义吗

我想起来小白把水递给少爷,少爷下意识拧开递回去,才发现水是给自己的

我想起来小白傲娇的不行说少爷身边朋友太多,只要有自己一个位置就够了。少爷脸色越来越难看最后对着镜头说不录了

我想起来爱财如命的金牛座说少爷比钱重要。少爷故意逗他说哦因为我更值钱,小白气的不理他

我想起来只要屋子里只有一把椅子,永远都是小白坐着,少爷蹲在他的身边,看着他笑

我想起来小白假装不在意的送少爷精灵球,过了段时间非要说少爷把精灵球卖了

我想起来小白唱《那个他,是我》的时候抬头看着少爷

我想起来少爷让人送的花,小白又给主唱说我们把花送少爷吧

我想起来少爷买的站票从北京到天津探班,一米八的大长腿窝在地上

我想起来好多好多事,他们相视而笑了好多好多次,他们互相偷看对方好多好多次,他们因为对方流眼泪好多好多次

我想起来这些,我想起来这一路走来,不是我给他们力量,因为他们那么好,那么值得

最后的最后,我喜欢的不是谢炎和舒念

是孟瑞和王博文

我要穿着棉布衫,追你们到八十岁

评论(2)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