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真

【着迷】
(现代au,人设×××

张启山是个歌手,他第一次见齐桓是接了一部古装剧,在开机仪式那天一个是大师兄,一个是二师兄。这两个看似关系像兄弟一样的人物其实却是一个正派,一个反派,可这并不影响张启山第一次见到齐桓就着了齐桓的迷。开机那天各位主演都站在第一排,张启山为女演员让位置就站到了第二排---齐桓的身边。齐桓看着这个演大师兄的人站在自己旁边对着人微微一笑

这一笑让张启山看的着迷,这人有两个酒窝,一双杏眼又大又圆,剧里的女演员都没这么可爱,张启山当时还想‘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男孩子’。第二次见他才知道他和自己是一个工作室的,当时齐桓正在拍写真,穿了一件条纹衫,一个耸拉的小中分,看起来软萌坏了。张启山看呆了,直到齐桓拍完写真走来跟他打招呼“启山哥你好啊,我叫齐桓”

张启山看着这个软萌男生对自己伸出了手,就抓了上去“你好,我是张启山” 完全忘记了人已经知道了他的名字,这算是正式的认识了

之后两人互加了微信,张启山总是找些新奇的话题和齐桓聊天,齐桓也回应着把自己身边的事情分享给齐桓,这样的朋友关系一直持续到了第二年除夕,张启山刚好在这天新戏杀青了,于是就带着自己的几件衣服敲开了齐桓的家门,齐桓穿着小熊围裙来了门,张启山伸手就抱了齐桓“除夕快乐” 齐桓因为在包饺子手上有面粉就没有回抱张启山,对张启山回了句“除夕快乐呀”

张启山放开齐桓才看到齐桓的小熊围裙和手上的面“桓桓你在包饺子吗?”
“对啊,明天就是春节了”
“你一个人吗?”
“呃…我是个孤儿”齐桓说完咬了下嘴唇
“对不起”张启山轻声说,说完就洗了手也忙活起来

张启山说了自己可能要在齐桓家住几天,齐桓倒是挺高兴的说,可以啊,反正我自己在家也蛮冷清的

晚上上床睡觉的时候张启山看着背对自己的奇幻说“桓桓,我喜欢你,从遇见你的第一眼开始………”
齐桓听了之后转过身看着张启山“你说的是真的吗?启山哥,其实,我也喜欢你”

♥哪有什么时间正好,只是遇见你的那天你和阳光一样温暖而已♥

评论(1)
热度(23)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