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真

【越端】关于100粉点梗

 一样的小渣文,勉强凑一个百粉梗,再次感谢不嫌弃我小渣文的小可爱们


此文设定没有风晴雪……我没看完古剑,所以,emmm

『假如端端不小心受伤了,伤到了头,醒来之后突然就没有了往日嚣张的模样,变得和小时候软萌喜欢黏着陵越了……』


“唔~头疼”陵端小心的从床上坐起来,看了看房间这是自己的房间没错了,可是大师兄在哪?于是陵端就穿好衣服去找陵越了


此时的陵越正在辅导弟子练剑,陵端就跌跌撞撞的去找陵越,站到陵越旁边就去拉陵越的衣袖用软糯糯的声音叫陵越“大师兄” 这一声着实让陵越吓了一跳,怎么这个平时嚣张的师弟受伤醒来之后就像变了个人,虽然听得一身鸡皮,陵越还是强装镇定的看了陵端一眼,这个师弟现在就像个小姑娘一样站在自己身边一只手还拉着自己的衣袖 "陵端,你醒了,怎么不好好休息就到处乱跑" 说着还是告诉其他弟子先自行练习,然后就把陵端带到了一边.走到一边之后陵越就没有刚刚那样板着脸了

陵端此时也没有松开陵越的袖子,"我想大师兄了" 说完就把头埋在了陵越的怀里,陵越也伸出了手奇妙的抱了陵端.如果是平时别说回抱陵端了,就是陵端叫一声大师兄也会被陵越说是不学无术,可是现在却是抗拒不了这样的陵端了,不得不说陵端其实也是很美的,就是使坏的时候也像个调皮的小精灵,更不要说现在温顺的像是只受了委屈的小兔子了,一刹那恍若让陵越觉得是回到了陵端小时候了,小时候陵端也是这样受了什么委屈就找陵越把头埋在陵越怀里,但是现在陵越并没有想那么多,而是觉得对不起陵端

如果不是前几天自己不自量力的想除妖陵端就不会受伤了,想到陵端一下子扑上来为自己挡就内疚,于是又紧了紧抱陵端的手,半晌,陵端又发出声音了"大师兄,你讨厌我吗?"  
  "我怎么会讨厌你呢?" 
"不讨厌我那你就是喜欢我喽,是吗?我也喜欢你大师兄"

突如其来的表白让陵越有点措手不及,低头看着陵端一脸懵,陵端也抬起头快速的在陵越尝了一口又低下头"大师兄,我晚上能和你睡吗?我一个人怕"  听到这句话陵越有种被套路的感觉 "陵端,你脑袋没事吧,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陵端听得以为是陵越嫌弃他"你不要我了吗?"
陵越还在刚刚那个吻里没出来就对上了陵端湿漉漉的大眼睛,一下慌乱"要要要,怎么会不要你呢"
......................
晚上,陵越回到房中就看到陵端已经趴在自己房中的桌子上睡着了,陵越摇了摇头去把陵端抱在床上盖好被子,陵端像是梦到了什么吃的一样伸出粉嫩的小舌舔了舔嘴,看的陵越忍不住的去吻了陵端

瞬间觉得师弟脑袋傻了挺好的,挺黏人的虽然自己不喜欢被黏,但是想想被一个这么声娇体软的师弟黏着也不是件坏事啊,嗯可以,这样很师兄........

评论(2)
热度(43)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