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真

【一八】【大男神的小可爱】

   ·02                                                                                                                                                                                                                          齐桓 是在一个餐厅打工的,每逢周末都会去,偶尔也会去后厨学一点,好在齐桓会说话很多年轻女客人也都是冲着这个长得可爱声音软糯的齐桓来的,可是齐桓偏偏就是对女人不感冒。

张日山这边回去告诉了张启山齐桓住了下来,张启山就勾起嘴角 “那栋房迟早是他的,现在好让他熟悉熟悉”

齐桓他们住的倒是舒服,却不知道还有更大的坑等着他。这几天张启山刚好有空就想去看看齐桓,于是张启山就去了,到了以后现在门外看到齐桓坐在书桌前看书,暖阳撒在齐桓的长睫毛上,张启山走过去敲敲门

听到敲门声后齐桓就抬头看着门口,(哇⊙∀⊙!他好帅,西装男神好帅啊!!!啊啊啊!!!好喜欢他,好想去抱住他,想给他生猴子……) 齐桓心里疯狂的出现了弹幕

门外的张启山看到一脸花痴加星星眼的齐桓心里更是开心的不得了,但是还是要冷静,不能吓到他的小可爱,“咚咚咚” 又敲了几下

齐桓立刻反应过来,拍拍脸就去开门了 “男神你好,你找谁呀!”

“男神?”张启山听到这个称呼笑了 “我来找你呀小可爱”

齐桓正要被自己说错话吓到的时候就听到“小可爱” (是说我吗?男神叫我小可爱……) 弹幕完还是礼貌的抬头 “谢谢你夸我小可爱,嘿嘿” 说完挠挠头,不好意思的笑了

一番谈话后齐桓才知道原来这个男神就是自己的房东,人长得帅还那么有钱…张启山也是如愿以偿的听到了齐桓软糯糯的声音,有点小烟嗓挠的心痒痒

_____________________

“嘴嘴,嘴嘴,齐嘴嘴”

“啊,你那么大声干嘛呀,狗子”

“你发什么呆”

“我跟你说,我今天见我们房东了,好帅,男神” 齐桓说着身边都要冒粉红泡泡了

“打住打住,你看你那粉红泡泡满屋子都是了” 吴苟说着还挥挥手 “就你那眼神儿,虽然我没见过房东,但是感觉他也一定是个有啤酒肚的中年男人”

“不是” 齐桓看着吴苟 “是个男神,真是太帅了,他还叫我小可爱来着的,啊!!!男神” 说着又是一脸的花痴

“对了,明天就要放暑假了,你有没有什么打算,反正我暑假要跟小九九出去玩”

“狗男男” 齐桓瞥了一眼 “我要好好打工养我们的房子啊,不过想想还会遇到男神就好开心”

“嘴嘴你是魔怔了吧,花痴嘴”

“切”

____________________

张启山一直注意着齐桓,想着最近放假齐桓是肯定是会去打暑假工的,不如就趁这个机会让他来自己的公司,说就算是给他历练的机会,就趁这个机会和他好好的培养培养感情也不错。于是在齐桓放假的当晚张启山又去了,这次是吴苟开的门 “请问你是”

“这里的房东啊” 张启山想着这就是齐桓的朋友吧

“哦,你就是嘴嘴说的男神啊” 吴苟看着这个帅气的房东就觉得打脸

“嘴嘴?” 张启山听得一脸懵

“就是齐桓,他的小名叫嘴嘴,你先坐吧,对了 你吃饭了吗?没吃的话刚好嘴嘴做饭了,一起吃啊” 说完吴苟就想(不如帮嘴嘴做个助攻)

“他还会做饭呀” 张启山想,果然是个贤妻 “我可以在这里吃吗?”

“你可是房东,嘴嘴知道你来会开心到飞起的”

“狗子,看我的大招----椰皇炖乌鸡”齐桓还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把汤放在了桌子上就抬头看吴苟

就看到了张启山和吴苟一起走过来了,一顿饭下来齐桓倒是不停的给张启山夹菜,盛汤。张启山回过来宠溺的看着齐桓,吴苟就看不下去了想着,我一个中国好助攻,你们不感谢我就算了,现在没开始就撒狗粮,mmp

评论
热度(24)
© 小天真 | Powered by LOFTER